收留风景

拍下好多好多的世界

精致boy注定和一根筋无关

  时间线是东京远征合宿,吃BBQ,私设第二天早上才走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洁子学姐!!看这绝美的霜降,请吃一块我特意为你而烤的……”西谷师傅和他的“小弟”们追着清水洁子把盘里带着酱汁的肉递过去,清水街子冷冷地扫了一眼,“不必了,谢谢”说完朝着早已招呼着她的枭谷经理和仁花走去。

  “这么高冷的洁子学姐……也是这么令人着迷啊”

  “这群人今天也依然没救了”眼角余光见证了全过程的月岛低声嘟囔,一边看着菅原正在刷的烤肉。

  

      “哦!大地,你们这次合宿很拼啊”

  “是赤苇啊,来试一下我们菅原烤的。不拼不行啊,我们今年还想和你们在全国大赛痛快的比一场呢!”

  “那你们要加油了啊,青城的及川是个很强的二传啊,这个你们应该熟悉。你们最不熟悉的应该是白鸟泽吧。”

  “白鸟泽……”

  “白鸟泽的牛若,大炮级别的主攻是无法想象的凶猛”,赤苇停顿了一下,指着木兔继续说,“我们的主攻是可以排到前五的,但是进不了前三,而牛若是稳稳的日本三大Ace之一;不过木兔吊球直线球等等各方面也倒是挺全面的,要是状态好的话还是挺能打的……”

  日向跳了起来,“啊,木兔前辈可不可以再教我一些别的啊!”,说着朝着木兔蹦了过去

 

  “木兔前……”,话溜到嘴边又缩了回去,日向看着正和黑尾聊得眉飞色舞,口沫横飞的木兔,“啊,我要是直接走过去会打扰他们吧!……奇怪,为什么黑尾前辈会和木兔前辈在这么畅快的聊天,他们在说什么??” 日向背贴大树,竖起耳朵努力分辨着那边的谈话,隐隐约约传来了"每天都要……"“这特好用!”“快速……”,日向偏着头去看,却发现两个人连肉都顾不上吃,还叫过来了“清水护卫队”的西谷加入聊天,用手在头顶比划起来……

  “啊!!他们肯定是在交流什么特别帅的扣球拦网技巧!”日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冲过去高声大喊“黑尾前辈,木兔前辈,我也想要!!!”

  黑尾、木兔和西谷三人感到十分震惊,“日向你也想???”

  “怎么了?我矮就没办法做到了吗?”

  “不不不,这个和高矮无关,你看西谷同学不也是挺可以的吗!”黑尾木兔连连摆手

  “那你们可以教我吗?我想要像你们一样!”

  木兔三人一脸懵逼,西谷惊讶得金色呆毛都立了起来,“日向啊,我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……”

  日向不服气地说道,“我想改变不行吗?!我现在这样怎么行!我想要更多更多……”

  黑尾迟疑地说道,“那晚上8点半可以吗?我们要准备一下东西”

  日向十分激动地回答道。“真的吗?!好啊!!!那就晚上8点半排球馆见吧!”说完留下一头雾水的三人一溜烟就激动地跑了。

  

      目睹了全程的山口正想说什么,月岛却悄悄的贼笑一声拉走了山口。一旁的菅原有点担心地和大地对视了一眼。

  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  月亮刚刚把自己挂到树梢上,日向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在排球馆里蹦蹦跶跶了,“啊?会有什么东西呢?是我们练发球的瓶子吗?不!如果是木兔前辈的话一定会有更厉害的东西……”

  正想着,西谷走了三人走了进来,西谷拿着一把梳子朝着日向跑了过来,"日向,你已经到了啊!"

  日向疑惑地盯着西谷的梳子,“这梳子……”

  紧接着黑尾和木兔出现在大门口,一人提着一个袋子,研磨也跟着黑尾进来,“日向啊,我听小黑说你也想做个新的发型??真期待啊”

  日向呆呆地望着黑尾从袋子里掏出来的发胶,“这是什么??为什么会有这个?”

  木兔不解地歪头看着日向,“我也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你会想搞个像我们一样的新发型。”一边说着从袋子里掏出来了几个不同品牌的发蜡。

  门口传来了月岛的声音,“该不会某人以为黑尾他们当时交流发蜡发胶的时候,是在交流拦网扣球吧,噗嗤”。日向看着球馆的大门,赤苇,菅原,大地,山口,越来越多的人都走进了排球馆。

 

   “难道说当时……是说'每天都要用这个发蜡','我觉得我用惯的这个牌子的发胶定型特好用',还有'快速……'”,日向捂着头大喊,“我不是我没有!!”

  合宿队伍中发型最出众最醒目的三人两眼放光,“既来之则安之,日向你就试试我们给你搞的新发型吧,HEY~HEY~HEY!!”

  “不要啊!!!!”日向一边大叫着一边逃向大门,然而月岛却带着列夫影山恰到好处地堵死了大门,轻笑一声,“1,2,3,三人拦网就位”,剩下日向绝望地背对着身后逐渐接近的三个黑影,坐倒在地

  ————

  后日谈

  日向:我就是累死,从排球馆楼顶跳下去,也不会搞个需要定型的头发的

      第四季日向:


  


评论(10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收留风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