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留风景

拍下好多好多的世界

【黄少天生贺】看剑

√星际穿越paro

√粮食向

黄少!18岁更要生日快乐!祝即将出道的你武运昌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温驯地走进那个良夜 

白昼将近,暮年仍应该燃烧咆哮 

怒斥吧,怒斥光的消逝 

虽然在白昼尽头,智者自知该踏上夜途 

因为他们的言语未曾迸发出电光

下午的阳光缓缓撒向干净的病房,白色的病床旁围着一群人, 低声抽泣的人靠着望向窗外的人。

88岁的黄少天,半躺在床上,微微眯着眼望着四周的人们,“哭什么呢?我今天早上才过了88岁生日也不算夭折了啊。医生不也早就说了我就这个时候走啊。别伤心了啊,咱妈也走了3年了啊,你们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对不对,咳咳,咳咳咳”

“好了好了,我差不多了。我会走的很好的啊。年轻时候我和队长,你们喻爷爷看过一个电影《星际穿越》,说不定我这走了就去了那个什么五维世界了呢?留下这个空壳壳,我要去云游四海哈哈看剑哈哈哈哈”

天渐渐黑了,黄少天最终在亲人的身边缓缓闭上双眼。

黄少天身体一轻,腾跃而起。

“卧槽,灵魂真的有啊??我还真的长生不老了?”

忽然“身体”猛地一升,仿佛被吸尘器吸走一般极速飞向宇宙。

地球很快缩小成球状,直至消失不见

“我这是在宇宙旅行吗?不会我真的被引向五维世界了吧?!”

无尽的星空,数不清的星系,都在身边飞驰而过。

黄少天惊奇地发现自己速度越来越小,最终掉进了一个小小的空间---超正方体

“我去!这是真的?我在我们家书柜后面吗???”

黄少天借力拉着超正方体的边缘“游”了进去。

很可惜,这里并不是书柜的后面。

每个时间体都只有一条细细的缝,黄少天趴在缝上向右看过去:

墙上贴着索克萨尔的海报,海报右边是梯子生着锈的上下铺。

黄少天瞪大了眼,换个方向往左看去,蓝色的桌子上摆着一台亮着屏幕的电脑,金色的荣耀静静悬在屏幕正中央。

黄少天哪怕把被树砸掉半管血的故事忘记,也一辈子也不会记错的地方

蓝雨训练营,黄少天的寝室。

唯一能像时间一样在纬度中移动的,是引力

“我在衣柜后面?”

黄少天用力望向海报旁的日历

2018年8月10日

“我十八岁??我的天,我....”

黄少天半天没回过神,只见寝室门开了,黄少天走了进来,坐在电脑前。

意气风发的少年,拥有着无限种可能的未来的少年,

“我那天,那天和谁打的!!我想下!是,是叶修!老叶!我记得那天如有神助!!”

果然,18岁的黄少天兴高采烈接受了叶修的邀请。“叶神,我终于可以和你打了!看剑!!看剑!连突刺!十字斩!银光落刃!上挑!拔刀斩!三段斩……”

“我那时候还真吵啊!”

黄少天忽然记起了什么

“引力!我来试试哈哈哈!!老叶你输定了!还开50级小号!我们二打一!不对,就是一个!”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拨动“引力线”,控制着键盘。

18岁的黄少天怎么可能打得过刚刚三连冠的叶修,可是每次危险来临总会有莫名其妙地一个后跳或是翻滚化险为夷。甚至是好几次连击失败了却硬生生连上了。

17%

叶修的小号倒下

聊天通道留下叶修唯一一句话:啧啧,这垃圾话真厉害,操作有点鬼啊,妖刀吗你

妖刀?

黄少天刚开始还不觉得,只是觉得自己无意识地操作

越打到后面,黄少天越清晰地感觉到自己的键盘在无意识地敲。

飞速关闭了游戏,黄少天打开word,小心翼翼地打了一行字:

你是谁?

时间外的黄少天一愣,“原来那个时候的我是我...”

我。

我是谁?

时间外的黄少天停下来手上的事,“告诉事情真相?告诉他我是未来的黄少天,你六赛季会取得MVP,夺得冠军?10赛季被压半管血?可是这样有意思吗?这可不是18岁的我应该知道的。18岁的我难道应该事事小心翼翼,那是张新杰,是队长!那不是黄少天!我这一生啥没经历过?我走这一辈子,一点也不后悔!前面的路可精彩了,你着什么急?嘿嘿,加油啊18岁的我!”

黄少天想了想,拨动“引力线”:

看剑!

评论
热度(15)
© 收留风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